|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605388082
  • 邮件:2177615098@qq.com
  • 手机:18605388082
  • 传真:0538-662686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 高大厂房取暖设备噪声低
新闻中心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 高大厂房取暖设备噪声低

发布时间:2021-10-26 14:04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 高大厂房取暖设备噪声低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高大厂房取暖设备,高大空间采暖机组,热水型车间暖风机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主要由轴流风机、热交换器、消声器、送风分配器、镀锌钢板壳体等组成,可以实现垂直顶送风、锥形顶送风及水平送风等三种送风方式,风量范围大、能耗低、送风方式可调、噪声低。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使用场所: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应用于工业厂房、仓库、机车维修中心、物流中心、体育场馆、展览馆、汽车4S店、大型超市等高大开阔的场所,系统解决了高大建筑采暖和通风等需求,适用于4米以上30米以下的高大建筑场所,是一种技术成熟、安装简单、控制灵活的冷暖系统解决方案。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注意事项:

1、在安装试运行之前须阅读设备产品说明书。

2.说明书阅读后应妥善保管并保障需要时能够随时阅读。

3、设备应由相应资质或授权的专业人员进行安装与调试以及维护好保养。

4、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事故防范规程、规范。

5、运转的机器和电源有危险性,可导致严重的人员伤亡事故,维修时须切断电源。

6、冬季使用时,非工作时间需空间环境5℃值班温度,防止水管及设备表冷器冻裂。若冬季长时期不使用,需切断电源,排净水管内水,并将表冷器内存水吹干,防止冻裂。

在设备的使用过程中,须进行一 定的例行检查以保 证设备的性能。这也是避免停机时间和其他浪费的方法。       

 


热水型高大空间采暖机组 高大厂房取暖设备噪声低
网址:http://tayucheng21.wanfaw.com/news/itemid-9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