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605388082
  • 邮件:2177615098@qq.com
  • 手机:18605388082
  • 传真:0538-662686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 吊顶式采暖设备车间厂房空气循环
新闻中心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 吊顶式采暖设备车间厂房空气循环

发布时间:2021-10-26 14:05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 吊顶式采暖设备车间厂房空气循环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高大空间制热机组,吊顶式采暖设备,车间厂房空气循环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吊装在屋顶或者立柱上,通过设备内的热交换器实现对空气的制热,然后利用空气布送装置将热空气由上而下均匀的分布到空间各处,使室内温度达到均衡,消除室内不良温度层。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采用离心式高压风机,有效回收上升到顶部空间热量,使通过屋顶的热量损失减少到小限度,完美的解决了高大空间冬季采暖的热飘问题。真正达到节能效果。

在保 证工作区温度同时通过对风速和出风角度的无级调节可实现工作区环境内无风感,真正满足高大空间舒适采暖需求。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参数:
高大空间专用循环空气制热机组参数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产品特点:

1、空气反复循环减小温度梯度;

2、没有吹风感,舒适性更高;

3、可以实现集中控制和单独控制,操作简单方便;

4、可以方便按照室内条件转换各种运行模式;

5、安装在顶棚上,可以使作业空间做大化,也不会对车间内机械、照明等内部设施产生任何妨碍。

6、为了排除制冷时产生的冷凝水,加装冷凝水挡水板;

7、无需安装送风管和回风管。


高大空间循环空气制热机组 吊顶式采暖设备车间厂房空气循环
网址:http://tayucheng21.wanfaw.com/news/itemid-9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