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605388082
  • 邮件:2177615098@qq.com
  • 手机:18605388082
  • 传真:0538-662686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40Q暖风机 工业蒸汽暖风机热水暖风机噪音低
新闻中心

40Q暖风机 工业蒸汽暖风机热水暖风机噪音低

发布时间:2021-10-26 14:0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40Q暖风机 工业蒸汽暖风机热水暖风机噪音低

40Q暖风机,工业蒸汽暖风机,热水暖风机,大棚暖风机,车间暖风机

40Q暖风机是以蒸汽为热源,采用上进下出的单流程形式,能及时排出冷凝水,减少冷凝水对传热的影响,大大改 善了传热性能,提高换热效率,节约了能源,适用于生产厂房,车库,仓库等地方。

40Q暖风机及其他规格参数:
暖风机参数

 

40Q暖风机特点:

1.结构简单、体积小、质量轻、安装方便、耗电量低。

2.采用无缝钢管绕钢片具有承压高,耐腐蚀、能耗低等优点

3.适用于空气允许再循环的各种类型车间,当空气中没有灰尘,易燃性的气体时,可作为循环空气采暖之用。

4.是经过热工性能试验的性能稳定可 靠的产品。

40Q暖风机安装与维护:

1、安装前应检查风机的完好性,擦去防锈油脂。

2、工作前先检查散热器及供,排水管路的密封情况,调节装置的灵活程度没发现故障及时处理。

3、工作前,要排净散热器管中的冷却水和混合气体,经过预热5-10分钟后,再送风工作。

4、应保持清洁,利用压缩空气吹除散热器翅片及其各部位的灰尘。

5、若才有热媒为热水时,所用热水须经过软化处理,以减少水垢的产生。

6、工作2-3年后,进行清洗散热器内腔。

7、散热片若被撞扭歪,应用手工校直,以防通风阻力的增加。8停止供热季节,应使管路系统内充满水,以减少腐蚀。


40Q暖风机 工业蒸汽暖风机热水暖风机噪音低
网址:http://tayucheng21.wanfaw.com/news/itemid-92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