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605388082
  • 邮件:2177615098@qq.com
  • 手机:18605388082
  • 传真:0538-662686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爆暖风机 D型电加热暖风机工业用暖风机升温快
新闻中心

防爆暖风机 D型电加热暖风机工业用暖风机升温快

发布时间:2021-10-26 14:07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防爆暖风机 D型电加热暖风机工业用暖风机升温快

防爆暖风机,D型电加热暖风机,D10暖风机,工业用暖风机,D20暖风机

防爆暖风机产品分类:

D型暖风机:以电能为加热能源。

GS型暖风机:适用热媒为90℃以上热水。

S型暖风机:适用热媒为80℃以上热水。

TS型暖风机:适用热媒为55~75℃以上热水。

NC型暖风机:适用热媒为蒸汽和水。

Q型暖风机:适用热媒为蒸汽。

主要区别便是加热方式的不同,d型暖风机的加热方式是电加热,s和gs型是水加热,适合于有锅炉的煤矿企业,是一种节能省电的取暖方式

防爆暖风机D型电加热暖风机结构:

主要由热交换器、轴流风机、箱体和百叶窗组成。热交换器根据通入热媒的不同可以采用多种形式的换热排管。轴流风机配用低噪音、高 效率叶片、风量大、风速均匀稳定。

防爆暖风机D型电加热暖风产品特点:

1、采用管状电热元件或PTC元件作为发热体,电能转换率高,升温更迅速。

2、外形设计注重个性化,新颖大方,美观,符合时常潮流。

3、表面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外壳,可 靠性高,而腐蚀强。

4、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海上平台等存在可燃性气体危险场所。

5、采用交流115V、220V、380V三种电源,使用前连接好电源。

防爆暖风机为工人提供温暖的工作环境,舒适的工作氛围,为提高工作效率在寒冷的冬季为工人加以护航。电加热暖风机是一种通过电作为介质的暖通末端装置,能迅速冷却和加热室内空气或室外新风,增强空气循环。电加热暖风机可广泛应用在工矿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大型公共建筑内。

暖风机4 


防爆暖风机 D型电加热暖风机工业用暖风机升温快
网址:http://tayucheng21.wanfaw.com/news/itemid-9223.shtml